彤_九

在插画路上龟速前进的渣人,爱所有爱我的人~

病榻前的不离不弃,这是我见过最美好的爱情。
高考完的那天下午我就赶忙回到你身边,也没有出去玩,直到你离开。离开医院,撤下了那些维持你生命的管子,还记得你每天只能平躺在躺椅上浅眠两三个小时,一次次的呕吐。饭桌上很朴素的家常菜,你却不能吞咽。右手臃肿到比瘦小人腿般的大小,左手却瘦的皮包骨。
还记得一晚看电视,你在躺椅上,爷爷坐你身边,我窝在床脚看小说,爷爷换了你不爱看的频道,后来只听姑妈们大声告诉耳朵已经不太好使的爷爷说你觉得他好蠢。爷爷竟回头憨笑着望着你问:"我很蠢?别人都说我很聪明的。"尽管你连说话都很困难,你却勉强笑着抬起瘦地有些恐怖的左手,作势拍他的脸,引起一阵哄笑。我心里却难受的紧
今天翻贴吧发现这张照片,真是失去才懂珍惜,本来想好好画一张,结果画着画着什么都不对,不顺手,感觉很牵强,是因为你不在了的缘故么TUT。我真的想你了.....

评论

©彤_九 | Powered by LOFTER